暗恋【工作细胞 2626×2048】

2626喜欢麦茶,非常喜欢的那种,甚至从小就安利给同寝室的1146等人。

2626喜欢2048,非常喜欢的那种,可是从小到大,他一次都没有说过。

甚至和2048的感情还不如4989,可他还是很喜欢2048,喜欢那双漂亮狭长的眼睛,笑的时候,总是带着几分暧昧,喜欢他清洗时,认真的表情,喜欢他看似严肃实则温柔坚韧的性子,哪一点都喜欢,哪一点都舍不得。

2626不知道自己喜欢对方多久了,他们是出生后不久在一起的,相见,相知,相识,可2626的友谊,却慢慢酝酿成了爱意。

我喜欢你,这四个简简单单的字,压在2626的舌尖,一藏就是那么久,可他还是不肯说,不敢说。

所以他最多的动作,是在大家回寝室前,偷偷抿一口,煮好的,2048杯里的麦茶。然后再把那些不见天日的晦暗,藏进刘海后的眼睛里。

2626有时也会唾弃这样的自己,可是他舍不得,舍不得放弃对2048的感情,所以,只要把这份暗恋藏在心里就好了。

可他没想过,暴露出这份感情,还是自己。

一次大面积的擦伤,细菌大批次袭来,组队的两人在与之对战时,2048险些掉下空洞,2626抓住他后,却被细菌偷袭,若非1146和4898及时支援,2626或许就没命了。

然而他躲在病房中,却迟迟不愿见人。

伤好后,2626又一如既往的找人组队,却被2048堵在偏僻的小巷中。

“你在躲我。”2048一针见血道,他按住2626的肩膀将他抵在墙上。

“没有。”2626回答道,然而2048却拨开他盖住眼睛的刘海,他回想起狂风下睹见的对方眼中的不加遮掩的爱意,看着这双晦暗的眼睛,笑了。他靠近2626,漂亮的眼睛弯起。

“我喜欢你。”他说,“2626,我喜欢你。”

其实,最开始喜欢麦茶的,是2048。

评论(1)
热度(4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杨家三娘 | Powered by LOFTER